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团体标准第六次编制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9-03-18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团体标准第六次编制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3月6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同参编单位在京召开了团体标准第六次编制工作会议。会上对编制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编制大纲内容进行讲解,参编单位及与会专家对大纲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对有疑义条款提出合理的建议。

为使标准更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在2月15日-3月1日期间,对征求意见稿分别进行了公开和定向征求意见,会上将广大会员单位通过电子邮箱反馈的意见进行归纳总结,专家委根据反馈意见对标准进行了修改和调整。最后经研究讨论达成一致,确定将团体标准:《国企党建与企业文化一体化管理指南》更名为《新时期党建+企业文化工作指南》,《企业软实力评价体系》更名为《新时期企业文化绩效测评标准》。

通过团体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助力企业将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融入到企业文化理念中,优化升级完善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与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要求相统一的特色企业文化体系,促进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的有效结合,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