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企业之声——百年公交

时间:2021-10-14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21年,是以经营地面公共交通客运业务为依托,多元化投资,多种经济类型并存,集客运、汽车修理、旅游、汽车租赁、广告等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大型公交企业集团。立足首都,承担着北京地面公交的主体任务,在北京城市公共交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百年公交》

北京公交集团公司于7月10日在新媒体矩阵平台正式推出了北京公交“同声同行”宣讲线上平台,真正将公交好声音、好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调动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力量,宣传新时代公交员工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扩大北京公交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原创音乐作品《平凡的光》被新华社客户端和学习强国等多家平台等转发。

《平凡的光》

北京公交集团将当下主流的微信、H5、表情包等电子载体与党的思想和企业文化进行有机融合,正式发布北京公交“爱国 追梦”主题官方表情包正式发布,并通过国企开放日平台发布给全社会。

北京公交同行抗疫,坚守岗位,奉献社会,不赢不退!再次发布“北京公交同行战疫”系列表情包,以北京公交吉祥物路路作为公交文化代言人的向广大乘客宣传出行防疫知识,致敬“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