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企业之声——公交之声

时间:2021-10-14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020101205312847.png

客五分公司所辖区域包涵通惠河和京通快速路,是两个标志性的服务线路走向,形似“巡”字的走之旁。服务副中心、发展北三县、连接京津冀”三个重点工作任务正是“巡”字的三个撇捺。融汇上善若水、 以礼节之、知礼守礼的北京公交集团客五分公司“礼巡”文化,日臻完善。

《追梦公交930路》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五分公司

北京公交集团公司第六客运分公司作为北京公交的客运单位有着高水平的地面交通接待能力和重大活动安全组织运营的丰富经验,承接了白洋淀景区的游客摆渡车临时任务,在保证游客在景区的畅游体验的同时,向社会展现着新时代北京公交良好企业形象。

《新锋力量文化品牌宣传片》

北京公交集团公司第六客运分公司

 

公交驾校是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园林式校园,一条文化长廊将办公区域与训练场紧紧相连,校内绿荫覆盖、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科目齐全,可同时容纳千余部教练车训练、考试,是场校合一的大型国有现代化星级驾校。

《打造“微雨春耕”文化品牌,践行“驾行公益、培育未来”公交驾校精神》

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