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智慧”了吗?

时间:2022-03-25

中企文委“智慧”多

党建工作不用愁

2022要创新

“数字化”非常给力

还有“标准”来助力

“品牌”活力杠杠滴

您“智慧”了吗?

“智慧”讲堂

 分享企业 

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11月成立,是中国石油下属信息科技公司。

成立以来,已持续为中国石油集团、下属专业公司、地区公司、海外公司提供了油气行业数字化转型专业服务;

为国资委、中央企业提供了国资监管、党建等产品和服务;为海外NOC客户提供了ERP咨询、智慧油田、智慧管道等专业服务。

 分享主题 

中国石油智慧党建的探索和实践

 课程亮点

1. 打造了国企智慧党建的新样本,取得良好的“品牌效应”。中国石油通过5年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打造集团公司统一的“铁人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具备信息资讯、业务管理、学习教育、智能分析等七大核心功能,为国有企业智慧党建建设贡献了“石油样本”。

2. 探索建立了智慧党建的管理运行机制,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坚持平台思维和用户思维,中国石油率先探索建立起内容管理、数据管理、活动管理等管理运行机制,平台连续四年成为我国最大最活跃的企业党建云平台,成为党委工作的“风向标”、党务干部的“好帮手”、支部工作的“工具箱”、党员参加活动的“记录本。

扫码观看课程回放

智慧“课题”

2022中企文委新课题

《企业智慧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指引》

团体标准编制已正式开启

旨在将信息技术引入企业党建工作

充分运用互联网、云计算、

大数据等信息技术

建设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

创新工作理念

改进工作方式

提升工作效率

使党建工作体现时代性

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数字化转型

欢迎有探索经验、有实践成果的企业加入

和中企文委一起共建《标准》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品牌”

面对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的持续深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成果呈现方式,

自2017年起在船舶行业首创并发布《党建年报》。

作为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小账本”、文化宣传“小喇叭”,《党建年报》还是党务干部

教育培训的“活字典”、党建工作提升的“成长册”、对外交流的“新名片”。

《党建年报》的编制发布,将无形的工作可视化、抽象的工作具体化、严肃的工作鲜活化,全面促进了党建工作价值升级。

“党建年报”怎么编?

敬请关注下期

新时代党建与企业文化互助大讲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