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企业之声 | “最美”穿越 ▸ 2019

时间:2022-10-2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古今中外,文艺无不遵循这样一条规律:因时而兴,乘势而变,随时代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在人类发展的每一个重大历史关头,文艺都能发时代之先声、开社会之先风、启智慧之先河,离开火热的社会实践,在恢宏的时代主旋律之外茕茕孑立、喃喃自语,只能被时代淘汰。” 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也正是中企文委举办最美企业之声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华民族正气歌“最美企业之声”系列展演活动自2014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在全国20多个城市共征集了近10000部作品,累计参演员工3000多人。历届活动还先后得到了杨洪基、蒋大为、李元华、付林、王佑贵、乔方、刘维维、胡晓晴、宋青松、胡文阁等著名艺术大家的支持,每一届都有创新和亮点,已成为企业文艺最华美的舞台!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内容)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