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书法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在京举行

时间:2016-01-22

001

2016年1月16日“第四期书法家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专业人士、书法从业人员、中小学书法指导老师及有一定书法造诣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及鉴定考试。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作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文化部相关单位联合授权的书法鉴定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邀请我国著名的书法大家,共同成立了权威、专业的师资队伍,为学员进行高标准、高质量的授课。本期班由张继、王学岭、徐志存、田英章、姜卫东五位我国书法界的名家授课,张继老师深入浅出的书法知识的阐释;徐志存老师对书法文学内容知识的精彩解析;姜卫东老师对诗词、楹联、匾额相关知识的生动讲解,以及王学岭、田英章老师的现场指导,与学员之间的互动,让学员们对书法理论知识的了解及实操技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受益匪浅。

田英章老师授课

田英章老师授课

张继老师授课

张继老师授课

姜卫东老师授课

姜卫东老师授课

徐志存老师授课

徐志存老师授课

王学岭老师授课

王学岭老师授课

鉴定考试

鉴定考试

经过4天的脱产学习,学员们顺利完成了所有规定课程并参加了鉴定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文化部联合颁发的“书法家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学员信息可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查询,网址(http://zscx.osta.org.cn/)。

查询界面

证书样本

证书样本

 

第五期书法家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