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新年贺词

时间:2016-12-31

2017

新年的钟声雄浑激昂,时光的脚步豪迈铿锵,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期待的2017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携各分支机构、办事机构向长期以来帮助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6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协会积极稳妥推进脱钩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完成各项脱钩任务。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正式成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党支部。一年来,协会开展了文化行业标准研究、文化行业人才培训、书画艺术品展览展示、文化艺术交流演出以及慈善助学等一系列活动项目。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荡,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2017年,将是协会转型发展、扬帆起航的关键年。我们要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商务部和国资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文化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事项,举办更多有质量、有水平、有深度的文化活动,真正成为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

美好前程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聚合文化行业的磅礴力量和贯虹之势,苦练内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拼搏进取,开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