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云天出席“长征颂·安华杯”全国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时间:2017-01-09

由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长征颂·安华杯”全国书法作品展开幕式12月21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应邀出席,并接受人民网—书画频道等新闻媒体现场采访。
解会长参会

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云武为“长征颂·安华杯”全国书法作品展致开幕词,他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长征颂·安华杯”全国书法作品展,运用书法语言表达对长征精神的赞美。王云武强调,通过举办这次主题书法展获得了一些重要启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发展壮大的血脉、灵魂和旗帜,是鼓舞和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组成部分,时代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强盛,需要伟大的长征精神。

解云天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对“长征颂·安华杯”全国书法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举办的“长征颂·安华杯”全国书法作品展非常有意义,文运即国运,文脉即国脉,长征精神必须世代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