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竞争力十强

时间:2017-02-23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介

中化化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是中国一家同时拥有氮肥、磷肥、钾肥三大基础肥料和复合肥、BB肥等二次加工肥料的大型化肥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产供销一体化经营的综合型化肥企业。1340696709985979-1340696710983919

中化化肥一贯追求企业持续稳定快速增长,为股东创造价值和回报,并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它的使命是: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组织优质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投入品,为建设“和谐中国、安全农业”服务。它与全球主要化肥、农药等产品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联盟关系,积极获取国际资源为保障中国农业安全服务;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面向农民的服务体系,并通过组建农化专家服务队伍、开播农业广播节目,发放“科学施肥手册”等方式向农民提供服务。

三、企业核心价值理念

公司创立至今特别是1998年以来,我们秉承集团公司“创造价值,追求卓越”为核心的价值理念,围绕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建设,抓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功和关键要素,重点实施六大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农业投入品及农化服务提供商。

 

四、企业标识

五、企业宣传语

 

六、企业精神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基于全球视野发展资源、生产、技术、营销和服务,运用科学技术服务社会,引领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发展,围绕以化肥为核心,为农民服务为宗旨进行上下游相关行业的发展。企业不仅有远大的发展理想,同时在行为准则上也要求员工做人要: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要:认真、创新、追求卓越。正是这种严格的要求,企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员工,成就了今天的中化。

中化化肥作为农资行业的龙头企业,为保障国家农业安全肩负着“国家队”和“主力军”的重任,中化化肥始终愿与业内同仁企业携手合作,共同为中国的“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