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专项课题综合分析调研问卷

时间:2016-12-25

本套调研问卷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受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委托制定《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专项课题,而设计出来的定量调研问卷。本定量调研问卷旨在研究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的现状及其变革的规律,为提高国有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有效性,同时为促进国有企业每一位员工个人的全面发展,从而为实现国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依据。

为了保证本次调查结果的客观和有效,请您本着真实的原则来填写。本次问卷采取无记名方式,调查数据仅为研究所用,问卷中您的个人信息和答案将会被严格保密,请您放心填答。问卷将由《标准》课题专家组统一封闭式回收,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您提供的信息资料将对我们进一步分析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的现状和存在的管理问题,改进国有企业的管理效能,形成具有国有企业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并对其顺利实施和执行有很大的帮助。

望有关企事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本问卷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回答完毕大概需要15—20分钟时间。

第一部分:基础信息,主要为进行各类交叉分析所用

第二部分:量表问题,主要评估企业文化力的现状调查

第三部分:开放问题,本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状况的调查

附件:《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综合分析调研问卷